烟台市工商局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提供在工商部门登记的各类市场主体信息查询服务,包括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其中含工商部门公示信息、其他政府部门公示信息和企业公示信息。政府部门和企业分别对其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
烟台市建筑市场诚信体系监管平台
烟台市建筑市场诚信体系监管平台通过对建筑从业企业实行量化计分方式,把日常执法检查中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隐患和事故以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即时录入管理考核系统。以平台考核数据为依据将建筑市场企业划分为A、B、C、D四类,每年初集中向社会公开管理考核等级结果,营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全市建筑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烟台地税局诚信信息平台查询系统
依托“金税三期”管理系统,全面掌握纳税人的涉税信息。建立健全企业、个人偷逃纺、骗税记录,不断完善纳税企业信用信息,征集企业纳税记录;根据纳税人纳税信用对纳税人实施分类管理,对其信用进行等级考核。
烟台环保局企业环境信用曝光台
2014年,烟台在环保门户网站上设置了“企业环境信用曝光台”专栏,对环境违法企业进行曝光。针对2014年环境重点工作,主要对涉气环境违法单位进行治理,对其违法情况在网站上进行曝光,并定期跟踪更新曝光企业整改情况,有力促进了企业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整改力度。下一步烟台将陆续针对其他方面环境违法情况进行曝光,逐步完善环境信用评价体系。
烟台质监局企业质量信用报告发布平台
为建立健全质量诚信自律机制,主动向社会、消费者公开产品质量状况和质量承诺信息,接受社会监督。本平台公布的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企业质量诚信文化、质量诚信管理基础建设、质量诚信管理、质量诚信绩效等方面。
烟台安全生产征信信息系统平台
烟台市安全生产征信信息系统网络平台系依托烟台市安监局官方网站开展的信息网络平台。该平台开设了征信信息系统网络专栏,每月更新一次企业信用等级信息记录,市民可直接登录市安监局网站进行实时查询生产经营单位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对生产经营建设存在严重非法违法行为、重大生产安全隐患整改不力及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予以曝光。
烟台交通局诚信平台
该栏目主要用于发布道路运输行业质量信誉考核(信用记录)办法、考核通知,结果公示,同时向社会和大众发布道路运输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质量信誉考核(信用记录)最终结果及其他相关信用情况结果。
诚信法规
诚信人物
诚信企业
友情链接
中国文明网 大学生电子档案查询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大学生档案查询 中国政府网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诚信档案 中国经济网 个人诚信档案 个人信用信息查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投稿邮箱 |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登录 | 联络员登录

烟台市委宣传部 烟台市文明办主办

烟台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