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海关助力造船业转型 为省级单位开绿色通道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24 13:54:31
A+A- | 纠错
蓬莱海关工作人员到中柏京鲁公司实地查看

  胶东在线网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张文)近日,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后,为支持其发展,蓬莱海关多次派员到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工程进展情况,并推出多项措施支持企业发展,为蓬莱市造船业跨越转型提供优惠政策服务。

  “中柏京鲁公司成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后,我们将该其纳入船舶保税加工监管新模式的试点范围,以‘主料工作法’为主导,允许企业手册报核前确立单耗,为造船手册顺利执行提供便利。”蓬莱海关的工作人员说。

  同时,蓬莱海关还为该企业提供船舶备件直通上船服务,并提供减免税担保通关放行便利,简化企业业务办理流程。根据造船工期长的特点,蓬莱海关还对加工贸易手册展期、外发加工、核查核销实行个性化监管与服务,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提高造船手册的执行效率。

  目前,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手持散货船订单14艘,在建6艘。在国内造船业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该公司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有力推动了蓬莱市地方经济的发展。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