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迎“小雪”节气 烟台气温明显下降有中度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22 08:21:1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1月22日讯(记者 李婷婷)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记者从烟台市气象台获悉,从明天开始,气温将明显下降,天气晴转多云,还将伴有小雨。

  烟台气象局气象专家介绍,每年11月22日或23日,当太阳达到黄经240度时为“小雪”节气,进入该节气,中国广大地区东北风开始成为常客,气温下降,逐渐降到0℃以下,但大地尚未过于寒冷,虽开始降雪,但雪量不大,故称小雪。

  下周,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有明显下降,市民应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具体预报为: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有中度霾,转晴,北到东北风3-4级转4-5级;8~12℃。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晴转阴,有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6~10℃。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