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市出现重度霾 山东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山东省气象台  2014-11-21 17:15:00
A+A- | 纠错

  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聊城、菏泽、东营、滨州、济南、泰安、淄博、临沂、日照和烟台等11市已出现重度霾,其他地区出现轻度到中度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全省大部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21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大部地区有轻雾或霾。南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5℃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雨,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北到东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东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东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

  2014年11月21日17时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