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历史上第1分! 圣马力诺平局终结61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1-16 08:31:40
A+A- | 纠错

圣马力诺球员赛后庆祝平局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圣马力诺主场对阵爱沙尼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对于圣马力诺来说,这场平局终止了他们从2001年开始的61场连败纪录,也在欧洲杯预选赛赛场上拿到历史性的第一分,并且这是他们从1993年至今第一场没有失球的比赛。

  此役过后,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就只剩下安道尔和直布罗陀了。

  圣马力诺在1988年加入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208位。

  本场比赛,虽然圣马力诺只有3脚射门并且仅1脚在球门范围之内,但是他们化解了对手14次的攻门。门将西莫奇尼成功扑救8次,使他们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法罗群岛1-0爆冷赢下希腊,而今天圣马力诺也追随法罗群岛,“爆冷”平局,弱队的春天或许来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