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月子会所:享受依山傍海“时尚”坐月子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11 08:55:42
A+A- | 纠错

窗外依山傍海的环境

营养搭配月子餐

月子瑜伽房

   胶东在线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李婷婷)身处依山傍海的芝罘岛,西海岸月子会所三面环山一面环海,堪比世外桃源,院长梁伍清告诉记者,他的目标就是,提供细心、周到、全方位的服务,传播健康、科学的月子知识,让妈妈们享受依山傍海“时尚”坐月子。

  独特环境 室内室外“双享受”

  西海岸月子会所占地面积6000平米,建筑面积3000平米,集独特的山、海、林、岛于一身,享受天然氧吧的地理优势,会所里设月子休养、产后恢复、宝宝早早教等母婴高标准护理服务功能区。

  董事长梁伍清表示:“光是选址,就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因为月子会所的休养环境很重要,后来考察到芝罘岛一带,我一眼就相中了这里,这绝对是一个极佳的疗养地。” 除了室外独特的地理优势,西海岸月子会所的室内月子房更是精心装扮,粉红色窗帘、小碎花壁纸、韩式月子双人床,让产妇在坐月子期间能享受公主般待遇。

  “我们在一些房间还提供了家属休息区,让产妇和家属们享受更高端、更细心的服务,目前会所能容纳36个家庭,宾馆式入住、家庭式环境、确保产妇和家属入住以后感觉安心,放心、舒心。”梁伍清说。

  西海岸月子会所室内室外独特的环境,吸引了莱山、开发区甚至桃村、龙口等地的家庭都慕名而来。“我是听朋友介绍过来的,虽然莱山也有很多月子会所,但比较过来,还是这里的服务吸引了我,而且有山有海还安静,饮食方面都十分满意。”莱山的王女士说。

  早教音乐、月子瑜伽受欢迎

  在西海岸月子会所,有很多“时尚”的特色项目,如产前瑜伽、产后瑜伽、亲子瑜伽等,受到不少产妇欢迎。

  西海岸月子会所主管姜俊彩介绍:“定期适度的瑜伽训练帮助新妈妈消除当母亲后所产生的生理、心理问题,比如形体恢复、失眠、荷尔蒙失衡引起的情绪变化和照顾新生儿所面临的排战等。”

  “产后健康瑜伽我们每周都会开课,场场都爆满。”姜俊彩告诉记者,产后瑜伽各种特定的体式、有效的呼吸、平静的冥想,能让准妈妈们体型窈窕、皮肤光彩、母乳充裕、体力充沛,十分受欢迎。

  在照顾准妈妈的同时,西海岸月子会所还十分重视幼儿早期教育工作。幼儿从出生起到第28天为新生儿期,刚出生的孩子就像嫩草之芽、幼蚕之苗,对外界环境还需要逐步适应,所以特别需要谨慎抚养,精心护理。

  “我们在每一个房间都安装了设备,每天定时播放早教音乐,能够通过音乐从小陶冶情操、培养智力发育,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了黑白早教卡,加深幼儿对颜色的记忆,以此锻炼听觉、视觉和敏感里。”姜俊彩说。

  开业两年以来,西海岸月子会所已经为400多位产妇提供了舒心专业的服务,董事长梁伍清告诉记者,要把西海岸月子会所打造成烟台最好的会所,他们的口号就是:好日子从好月子开始,爱她就给她坐烟台市最好的月子!


许多家庭慕名而来

西海岸月子会所挂满墙的锦旗

舒适的环境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