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东方海洋月子会所:产妇享"贵妃级"待遇(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07 08:35:54
A+A- | 纠错
院长孙全华向记者介绍东方海洋月子会所月子餐情况
产妇吃的猪肉、鸡肉以及鸽子肉都是自己养的
月子会所的生意仍很火爆

  胶东在线网11月7日讯(记者 侯嘉伟)产后月子怎么坐?一般人想到无非是呆在家里养着,最多再请个月嫂照顾。然而,记者发现,烟台逐渐兴起月子会所,高档的居住环境,配套各类母婴专护设施,还私人定制母婴服务……到这里休养1个月,费用需要2万~5万元。但即便价格不菲,月子会所的生意仍很火爆,仍需提前数月才能预订到。近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澳柯玛大道的东方海洋月子会所,实地探访了备受孕妈咪青睐的“月子基地”。

  “这是别的月子会所无法比拟的!”

  “要进母婴区,请穿上鞋套,再测体温。”刚要迈进东方海洋月子会所,还未进入母婴设施区参观,记者就被工作人员叫住,要求做好卫生防护,以免影响母婴。

  东方海洋月子会所隶属于烟台东方海洋教育咨询公司,是由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000余万元建成的省内首家高档专业月子会所。会所是一栋多层式建筑,暖黄色的装修风格让人一进去就倍感温馨。

  在月子房,产妇曹雯晶正闲逸地坐在床边给宝宝讲故事。据曹雯晶介绍,她是通过朋友介绍过来了,看到这里的硬件配套,曹雯晶感觉很周全很专业。“月子房内还配有家属休息区,这是别的月子会所无法比拟的!”曹雯晶说,刚来坐月子的时候自己很担心自己的家人没有休息的地方,可来到这里后才发现自己的担忧都是多余的。

  据东方海洋月子会所业务主任刘淑芹介绍,月子房内,还设有电动床,“电动床可以随意调整角度,以达到最舒适的位置。”还有独立的卫生间,卫生间内配备了智能座便器,连冲马桶的水都是温和的。

  为了避免母婴交叉感染,卫生间还设有一个附属间,这是给婴儿单独使用的。“宝宝在这里游泳,洗澡,还能享受专业的抚触按摩。”刘淑芹说,给宝宝用的水都是经过处理的“软水”,确保安全健康。在宝宝游泳池旁,记者看到了一张抚触床,据工作人员介绍,给宝宝洗澡后都有专业人员对宝宝进行抚触按摩,每天一次,一次五到十分钟。

  记者看到,会所内除了配备有婴儿游泳馆、婴儿抚触室、瑜伽室等专属功能区,月子房内空气净化器、催乳器、产后修复、美容美白设备、新风设施等也是一应俱全。

  “猪、鸡以及鸽子都是自己养殖”

  硬件设备的齐全专业并不是东方海洋月子会所最出彩的地方。独特而又丰盛的月子餐最为吸引孕妈咪。

  “月子餐非常可口,花样也很多,我妈妈和我婆婆试吃后都说自己在家是怎么也做不出来的。”产妇曹雯晶说,在家坐月子无非是吃小米粥和老母鸡炖汤,但传统的坐月子方法也有弊端。

  现今,“80后”以及“90初”开始逐步步入结婚生子阶段,与老一辈坐月子诸多禁忌观念不同的是,现代、时尚的妈妈更相信有科学依据地坐月子、定制营养月子餐。业务主任刘淑芹说,老式的小米粥鸡蛋,很容易让孕妇便秘,而老母鸡炖汤则容易阻塞奶管。

  为了解决弊端的潜在性,东方海洋月子会所非常重视产妇产后的饮食,如何烹调出既调理身体,又增加泌乳量,还不会使身材发胖的月子餐,是院长孙全华重点考虑的问题。

  孙全华说,东方海洋月子会所有专业的营养师,来为产妇提供含有各种名贵中草药的高档月子餐,让每位新妈妈在不同阶段身心都能得到科学的调理,享受“贵妃级待遇”。

  “专属厨房功能齐全,米和面都是有机食品,并且产妇吃的蔬菜都是自己种的,甚至连产妇吃的猪肉、鸡肉以及鸽子肉都是自己养的,一日六餐、现吃现做,确保每位新妈妈的产褥期营养均衡。”孙全华介绍道。

  此外,东方海洋月子会所还有专业的护理团队,从产前到产后,从婴儿到妈妈,都会有专人提供细心的呵护。有瑜伽、中药韩式汗蒸、中药太空舱满月汗蒸、中药泡脚等产后修复,对妈妈们产后形体恢复以及体内毒素的排出有很好的帮助。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