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烟台尝鲜:排一个小时队能吃到就不错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05 16:39:10
A+A- | 纠错
庆丰包子铺店面
庆丰包子铺店面
庆丰包子铺店内顾客排队等候
庆丰包子铺店内顾客排队等候
店内等餐的顾客
店内等餐的顾客

顾客品尝庆丰包子
顾客品尝庆丰包子

 

  胶东在线网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张倩 索嘉辉) 作为山东省首家,庆丰包子铺烟台店的开业被很多人寄予厚望。4日中午,胶东在线记者也凑了一回热闹。这热闹可凑的不容易,从中午12点开始排队,下午2点终于尝到了“主席套餐”的鲜,包子还不是猪肉大葱的。

  等到了点餐,却等没了套餐

  2013年12月28日中午,在北京市西城区包子铺月坛店,习大大点了二两猪肉大葱包,一碗炒肝,一份芥菜,花了21元。从此,庆丰包子随“主席套餐”一并走红,人们纷纷慕名而来,走进庆丰包子铺,就是想尝一尝21元主席套餐到底是什么味。然而没想到,当烟台开起山东首家庆丰包子铺时,热情高涨的尝鲜心理似乎遭受了重挫。

  “来一次就够了,以后坚决不来了,吃个包子不用上班了。”4日下午1:00,在庆丰包子铺店内,排队等买主席套餐的王先生说,来这吃包子就是奔着主席套餐来的,排了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排到,结果工作人员说猪肉大葱的没了,“为什么不早说呢?”记者的遭遇和王先生一样,只好把主席套餐里的猪肉大葱包子换成别的。

  “估计这点交警都上班了,我车还停在马路边呢!”“以后还来,9点来,估计12点差不多能吃上饭。”因为排队无聊,顾客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调侃,据了解,大多数人都等了将近一小时,结果还没吃到自己想吃的。

  当没吃到“主席套餐”的人们抱怨遗憾时,11点排队,12点吃上“主席套餐”里猪肉馅的包子的张大叔说:“听人说开了这么家店就来了,不过感觉和普通的包子没什么两样。”他和老伴买了猪肉大葱和牛肉馅的包子,外加两碗粥,花了25块钱,“价钱倒不贵,可没有想象中那么特别。”

  点完餐却又被告知包子没了

  “不是说叫号吗,为什么我154号还没到,159号却领了?”“还154号,我们这138号还没有呢!”规规矩矩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原本以为点完餐就可以安安稳稳等吃饭了,没想到却被告知:**馅的包子没有了,您换别的吧。这无异于给排了一小时队买包子的顾客一个晴天霹雳,且又出现不按号供餐的现象,让不少顾客开始恼火。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前面的顾客点的牛肉馅的包子暂时没有了,需要等下一锅,而后面顾客的鲜虾菜心的有,所以先给了他们。

  “收钱的时候怎么不说没有了?”“你没这个能力就别开呀,连锁店就是这么服务的吗?”不少赶时间的顾客开始退单,顾客们纷纷表示等半天吃不到自己想要的,吃到了又没有想象中的好吃,谁还会再来?甚至有顾客将该店营销称之为赤裸裸的饥饿营销。

  面对顾客们的怨气,工作人员只好一个劲表示:消消气,消消气,人比较多,马上就好了。

  原本吃包子是一件省时间的事,没想到来到庆丰才发现,没时间是吃不到包子的。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