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货车追尾 栖霞消防紧急救援被困司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04 18:12:12
A+A- | 纠错
高速路上货车追尾 栖霞消防紧急救援被困司机
高速路上货车追尾 栖霞消防紧急救援被困司机

  胶东在线网11月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宋勤彬)4日凌晨5点12分,烟台栖霞市沈海高速往烟台方向439公里处路段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后方追尾货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烟台市栖霞消防官兵紧急赶往现场施救。

  在现场,两辆事故车辆停在公路中央,后方追尾货车前挡玻璃碎了一地,驾驶室车门变形严重无法打开,驾驶员双脚被挤压在车内。

  为了尽快救出被困司机,救援官兵首先利用液压钳对货车驾驶室左侧车门进行破拆,车门破拆成功后,由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人情况进行了查看,在确定不会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的前提下,救援人员立即用扩张器对驾驶室实施扩张,随着驾驶室空间逐渐增大被困人员一点点的移处驾驶室,成功将其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