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官员被免当日临时开会研究资金分配

来源:新华网  2014-11-02 18:17:17
A+A- | 纠错

  新华网贵阳11月2日电(记者王新明、潘德鑫)贵州省六盘水市一官员近日因在被免职当天临时动议突击研究干部人事等重大事宜被立案审查。

  记者2日从贵州省六盘水市纪委了解到,六盘水市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宜明在组织已明确宣布免去其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工作)职务当天,置党纪规定、程序、禁令于不顾,临时动议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突击研究干部人事及大额资金分配使用等重大事宜。

  经查,王宜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滥用职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批准,决定给予王宜明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此外,按照“一案双查”原则,六盘水市还对负有监督责任、履职不力的市经信委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军育同志予以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