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走进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 

来源:大众网  2014-10-31 22:46:08
A+A- | 纠错

第八届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走进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  

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生产的喷雾降尘车

“雾霾克星”TDM型智能环保喷雾器

   大众网济宁10月31日讯(记者 高杨)随着秋冬季的到来,“治霾神器”再次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那么被称为治霾神器的到底是什么设备呢?10月31日,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走进位于汶上县经济开发区的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揭开“治霾神器”的神秘面纱。

  被争相报道的“治霾神器”叫做喷雾降尘车,车上搭载的喷雾设备叫做远程风送式喷雾器,主要是用于环保行业、矿山、煤炭堆场、码头、炼钢厂等粉尘较多的场合降尘降温,还可用于垃圾堆场、公共场所以及自然灾害过后的大面积杀菌消毒、除臭、防疫等。我国几年前就有厂家生产这种设备,风送式喷雾器在国内的生产技术已经比较成熟。

  位于汶上县经济开发区的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智能环保喷雾除霾设备研发生产出口基地,该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燃料发电机组,备用电源、系统工程、智能环保喷雾除霾成套工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

  据华力机电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生产的“雾霾克星”TDM型智能环保喷雾器主要由高效高压风机、喷头、水泵、配电箱、遥控接收器、减速机、微型电动机、转动机构、底座等组成。TDM型智能环保喷雾器功力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精量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对200微米以下粉尘具有完全抑制能力,而且物料表面含水率增加仅0.3% 。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