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3条狗活活咬死 狗主人被刑拘(图)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14-10-31 14:17:55
A+A- | 纠错
 
 

被击毙的狗

  人民网合肥10月31日电(记者 常国水)10月29日,安徽固镇县仲兴乡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遭到3条恶犬袭击,一名学生被活活咬死,一名被咬伤。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蚌埠警方获悉,目前对这3条狗负有监管责任的田某某、丁某某因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29日清晨,仲兴乡刘圩村五年级小学生小张与小王去上学的路上,遇到3条狗袭击,其中小王被咬伤后回村呼救,而11岁的小张不幸被咬身亡,事后,赶来的民警将3条恶犬全部击毙。公安机关也开展调查工作,当日下午5时许,狗主人田某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并承认3条大狗系他饲养,其中2条大丹犬和一条雪橇犬,平时交给他儿子田某某和丁某某管理。目前,丁某某与田某某均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