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书法家首登央视网 迟建国写就当代好书法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31 10:16:52
A+A- | 纠错

迟建国近照

迟建国作品《马到成功》

书法家迟建国的作品登上央视网书画频道

  点击进入》》》央视网书画频道

  点击进入》》》央视网书画-书法家迟建国个人主页

  点击查看更多迟建国作品》》》》

  胶东在线网10月31日讯(记者王向荣)近日,烟台书法家的61幅作品和40分钟的视频片登上央视网书画频道。据了解,作品登上央视网书画频道的山东书法家屈指可数,烟台书法家尚属首次。

  首次在央视网书画频道展示作品的是烟台书法家迟建国,他的书法一贯追求端庄、遒劲、洒脱和传统的风格。在博采众长的基础上,突出自己的特点。书法以行书见长,形成隽逸、典雅、俊美和奔放多变的自然风格。迟建国与央视网结缘纯属巧合,起因是中央电视台书画艺术总监偶然间看到迟建国写的两幅字“惠风和畅”、“马到成功”,非常欣赏,邀请他在央视网书画频道展出自己的作品,并且录制了长达40分钟的视频以更好地展现迟建国的书法造诣。迟建国的书法作品在央视网展出后受到广泛好评,在书画家作品周度点击量排行榜上排在首位。

  迟建国的书法能在央视网上展示是对其书法功力的肯定,也是烟台书法界的一大盛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