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赞比亚总统萨塔逝世向斯科特代总统致唁电

来源:央视网  2014-10-30 21:22:32
A+A- | 纠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就赞比亚总统萨塔不幸逝世向斯科特代总统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萨塔总统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萨塔总统的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在唁电中表示,萨塔总统生前重视发展中赞友好合作关系。在他担任赞比亚总统期间,中赞友谊和合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习近平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赞关系发展,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中赞关系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一定会不断取得新进展。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