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立方欢乐水世界一期完工 将成海阳“新名片”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30 19:13:26
A+A- | 纠错

海立方欢乐水世界  本网记者李刚/摄
媒体行全体记者于海立方水世界合影
媒体行全体记者于海立方水世界合影  本网记者李刚/摄

  胶东在线网10月30日讯: 30日,“仙境海岸·葡萄酒城——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烟台行”采访团记者走进海阳海立方欢乐水世界。作为国内首个以地中海——西班牙为主题风格的水上乐园,海立方欢乐水世界堪称游玩一站式的绝佳去处。

  一期项目目前已建设完工

  海立方以西班牙最出名的景点、建筑、名人切入主题,划分为海滨城堡、托莱多小镇、高迪的水世界、海立方四个区域。项目总投资为15亿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周边省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游乐项目及配套最完善的水上世界。

  据海立方欢乐水世界市场部副经理范永辉介绍,海立方以“水上体验、运动娱乐、海上温泉、星级酒店”为主体,囊括优质的黄金海滩和富含矿物质的深海温泉,建造了中国顶尖的室内外相结合的新型水上乐园,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共同构筑起一个全形态的完全水休闲世界。

  目前,海立方欢乐水世界一期项目已建设完工,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明年将隆重推出。“一期项目主题水域约9万平方米,其中有10000平方米左右的水面面积和10000平方米的海啸池。”范永辉说,其中的项目和设备主要包括巨兽碗、大喇叭滑梯、空中大回环滑梯等20多项。

  正在筹备中的二期项目含室内温泉、露天温泉、水疗馆、VIP度假屋四个区域。其中设有多种特殊功能的温泉浴池以及各式水疗服务供游客尽情享乐。“海立方不仅在设备上让游客尽情游玩,而且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表演盛宴,包括非洲黑精灵乐团、国内极限运动冠军(跑酷、轮滑、小轮车)、热情奔放的桑巴舞女郎、水上狂欢派对等,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在不同的时间段体验别样风情的盛夏。”范永辉介绍道。

  将成海阳崭新城市名片

  园内亮点众多,拥有自行设计自主知识产权的眼镜蛇之吻,华丽的外表给予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内在的惊险、刺激吸引人们无限向往。

  另外,园内还有中、大型水上乐园的必设项目——环岛漂流,倍受情侣、家庭游客喜爱。游客乘坐浮圈,时而随波逐流、怡然自得,沿途观赏各种水岸景观;时而急速冲浪、急流勇进,感受人生起伏、勇者无畏的豪情;环流河通过设备运转和设计规划,制造出时急时缓的自然水系,创造出动静结合、休闲刺激的变幻旅程。

  魔幻漩涡项目是从25米高处掉落至巨碗中,回环旋转带给大家天旋地转般的感觉。惊魂甫定中又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强烈的吸入,进入深不见底的滑道,一波接一波。在体验离心与失重感的同时,战胜恐惧,非凡刺激的旅程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玩水快感。

  海立方作为胶东半岛水上乐园的领跑者,既精心引进了20余项高科技水上娱乐体验,为游客提供最顶尖的玩水设备,最专业的水休闲品质服务;又丰富了海阳的旅游项目,提升海阳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形成了海阳新地标。海立方必将成为海阳崭新的城市名片。

您同时可以通过媒体行活动专题、烟台圈微信公众平台(搜索yantai100)、17路论坛(17lu.cn)
胶东在线新闻客户端、胶东在线新浪微博关注媒体行最新动态: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