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一路口发生惨烈车祸 救护车被追尾护士受伤

来源:齐鲁网  2014-10-30 15:31:19
A+A- | 纠错

  皮卡轿车停在路中间,整个驾驶室都塌陷了(视频截图)

  前来救援的救护车被追尾,车内仪器被撞翻(视频截图)

  追尾救护车的小轿车车头撞扁了(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0月30日讯(记者 吕德健)在烟台莱山区一路口一辆皮卡轿车发生车祸,一辆过来救人的救护车刚停到皮卡车的旁边,就被一辆轿车追尾了,造成急救护士和轿车驾驶员多人受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警方前线》报道,记者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皮卡轿车停在路中间,整个驾驶室都塌陷了,马路中间的护栏也碎了一地。记者了解到,当时这辆皮卡是由西向东行驶,撞到路中间的隔离栏干之后,冲到了对面车道,发生了侧翻。

  皮卡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正常行驶,后边上来的车辆别了自己的车一下,他一刹车,皮卡车就直接翻了过去。

  记者发现,在由西向东行驶的快车道上,还停着一辆被追尾的救护车,救护车的后保险杠都凹进去了,救护车里的隔板碎了,救护仪器和设备被撞的东倒西歪。

  经了解,原来这辆救护车是前来救助那辆皮卡车的,没想到被一辆轿车追了尾,追尾救护车的轿车车头已经撞扁了,驾驶员前方的挡风玻璃上碎了一个圆洞,应该是让驾驶室里的人撞碎的,驾驶员位置的气囊打开了,副驾驶上还留有一些血迹。

  据了解,发生追尾事故后,救护车里的一名女护士被撞伤,和追尾轿车的司机一起被送到了医院,皮卡车的司机没有大碍。(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