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烟台旅游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烟台行启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30 12:27:44
A+A- | 纠错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仙境烟台采风行启动仪式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仙境烟台采风行启动仪式  本网记者李刚/摄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仙境烟台采风行启动仪式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仙境烟台采风行启动仪式  本网记者李刚/摄

  胶东在线网10月30日讯 30日上午,“仙境海岸葡萄酒城——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烟台行”大型采风活动在山东海阳正式启动。全国20家有影响力的商业网站和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齐聚烟台,在为期4天的行程中,对海阳、蓬莱、开发区、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等县市区,围绕烟台仙居、道饮、滨海、温泉、葡萄酒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进行大容量、全国范围宣传报道。

  启动仪式现场,以“畅游仙境海岸醉美仙境烟台”为主题的2014仙境海岸(烟台)中外旅行商采购大会、烟台新版旅游资讯网暨云购烟台网站上线发布、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培训和烟台、海阳、蓬莱、龙口、招远、栖霞等地旅游采线采风等多项活动也同步启动。

  本次媒体行将依托各网络媒体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深度整合传播,在短时间提升烟台旅游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为烟台将“仙境海岸”打造成世界旅游品牌提供强有力的媒体支持。同时,胶东在线将推出媒体行活动大型采访报道专题,并在全国10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进行链接推广。

  “仙境海岸”滨海休闲度假,是山东省继“好客山东”后,打造的又一张旅游品牌。烟台有着美丽的海岸线景观、古老的八仙传说和奇幻的海市蜃楼,是道教文化发祥地,自古就有“人间仙境”的美誉,是“仙境海岸”旅游品牌的重要代表城市。烟台市也一直十分重视旅游业发展,将其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目前已构建起滨海度假、葡萄酒庄休闲、鲁菜美食等一系列旅游产品体系,形成了要素聚集、链条延伸、特色鲜明的休闲度假旅游发展格局。

  “仙境海岸葡萄酒城——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烟台行”大型采风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烟台市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

您同时可以通过媒体行活动专题、烟台圈微信公众平台(搜索yantai100)、17路论坛(17lu.cn)
胶东在线新闻客户端、胶东在线新浪微博关注媒体行最新动态:

初审:曹凤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