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王睁茗挺进半决赛 女单女双四强占三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0-25 08:41:01
A+A- | 纠错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凌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1/4决赛争夺。在本轮比赛中,男单独苗王睁茗继续只身前行,女单和女双四强都占据了三个席位,混双徐晨/马晋过关,不过男双项目上则遭遇了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中国队仅有王睁茗一名选手闯进八强。他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印度选手卡什亚普,首局比赛,王睁茗以21-15先胜,随后卡什亚普以21-13还以颜色,决胜局的比赛王睁茗一路领先,以21-13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半决赛中,王睁茗将对阵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印尼选手汤米•苏吉亚托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之间展开。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三朵金花联袂晋级。头号种子李雪芮以21-19和21-13的比分,轻松战胜爱尔兰选手曹罗伊。二号种子王适娴则经历了一番苦战,三局之后才艰难淘汰了印度名将内瓦尔,三局比分是:21-19、19-21、21-15。三号种子王仪涵以23-21和21-14的比分,直落两局战胜美国选手张蓓雯。半决赛中,李雪芮的对手是泰国名将拉特查诺,王适娴和王仪涵将展开内战。

  男双方面,中国队硕果仅存的柴飚/洪炜也惨遭淘汰。他们本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首局比赛,丹麦组合21-15先拔头筹,随后柴彪/洪炜以21-18扳回一局,不过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柴彪/洪炜功亏一篑,以15-21再度落败,无缘四强。

  女双中国队占据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唐渊渟/马晋与头号种子、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激战三局之后力克对手,比分是:19-21、21-15、21-16。于洋/王晓理以21-12和21-7的比分横扫印尼组合梅拉蒂/费特利亚尼。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表现不俗,她们2-0(21-15、21-10)横扫二号种子、丹麦组合雷特/佩德森。半决赛中,于洋/王晓理将与骆赢/骆羽展开内战,唐渊渟/马晋将迎战另外一对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

  混双方面,中国两对组合一喜一忧。二号种子徐晨/马晋以21-6和21-9的比分横扫战胜印尼组合马基斯/博纳戴特,不过小将鲁恺/黄雅琼则以11-21和16-21的比分连丢两局,不敌印尼名将艾哈迈德/纳西尔。半决赛中,徐晨/马晋将与艾哈迈德/纳西尔交手。(坏男孩)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