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荣乌高速公路莱山互通立交 月底完工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25 07:41:31
A+A- | 纠错

荣乌高速公路莱山互通立交A匝道

荣乌高速公路莱山互通立交A匝道
B匝道施工
摊铺沥青混凝土
奋力施工中

  胶东在线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迟恒 赵高烽)昨日,记者探班烟台城市大外环荣乌高速公路莱山互通立交桥改造工程现场,目前正在进行A、B匝道沥青混凝土摊铺,力争10月底实现通车。

  G18荣乌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莱山互通立交位于荣乌高速公路与莱山区南北经济带莱源路十字交叉处,采用双喇叭型互通,莱山收费站自2002年在该处建站,设2进2出4车道,年车流量达210余万辆次,该互通立交为莱山区大容量、高效率现代化公路交通运输体系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