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问题成最热点话题 容大东海岸将贴供暖通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24 07:45:4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李婷婷)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关于供暖的话题越来越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自本网“问暖热线”开通以来,每天都会收到若干市民打来电话询问有关供暖方面的问题,胶东在线也及时整理了相关部门和热力公司的回复,为市民解答疑问。

  问:市民孙先生打来电话询问,高新区容大东海岸小区今年第一年供暖,目前还没有供暖消息,小区目前入住率比较高,住了很多回迁户,有的单元楼已经达到了50%的入住率,不知道能不能给供暖?

  答:胶东在线咨询了负责供热的清泉热力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曲经理表示,因为第一次供暖的小区涉及的问题比较多,经过与开发商容大置业多次协商,目前确定容大东海岸今年冬天肯定能供暖,至于具体的收费时间还在协商,应该就在近期出结果。

  随后,胶东在线联系了容大东海岸小区物业,物业王女士表示,小区目前正在统计供暖的人数,通知业主办理邮政储蓄的用户卡,方便业主缴费暖气费。“这个周统计人数,差不多下个周就能贴通知收供暖费了。”王女士答复。

  问:市民吴女士打来电话反映,富顺苑星都小区,去年交房就没有供暖,今年打电话给开发商,开发商一开始说一定供暖,后来又说不供暖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到底能不能供暖?

  答:富顺苑星都小区开发商为南尧集团,相关负责人万书记告诉胶东在线,富顺苑星都小区共有5栋楼,约500住户,目前依照物业的统计,入住的业主在100户以内,因为入住率低,所以今年冬天无法供暖。

  “因为去年刚刚交房,住的只是零星几户,今年入住率仍然达不到标准,此外烟台南部热源比较紧张,小区目前供热还没有并网、建换热站,所以今年冬天无法供暖了,争取明年一定供上暖。”万书记表示,希望小区的业主在入冬前早作打算,提前做好取暖准备。

  对于富顺苑星都小区的供暖问题,500供热公司也表示,小区开发商刚提交了供暖并网申请,因为涉及到建换热站等一系列复杂程序,热力公司需要经过较长时间审查、施工,所以今年富顺苑星都小区今年冬天无法供暖。

  市民如有供暖方面的疑问,可继续拨打胶东在线“问暖热线”:8200999、15866351513,还可通过QQ群41885496或关注本网新浪官方微博@胶东在线、登录“网上民声”留言。本网将联合相关部门尽力为您解答疑问,解决难题。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