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果树苗木·生产资料交易会11月19日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23 09:45:54
A+A- | 纠错

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

  胶东在线网10月23日快讯(记者 孙宗顺)23日上午9时30分,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胶东在线了解到,第十一届(烟台)果树苗木·生产资料交易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目前,320个国际标准展位已经全部订出,共有158家国内外苗木单位和农资企业参加本次交易会,参展企业延伸到整个果树产业链条。会议期间将首次发行《2015’烟台果农年书》,“微农”手机APP将首次上线运营。本次交易会继续突出公益性,免费向社会发放价值10元的门票10万张。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胶东在线后续报道。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