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称禁药来自中国 涉药人或服用一段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0-23 09:14:07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0月23日,马来西亚羽坛名将李宗伟陷入禁药风波一事备受关注,近日,大马羽总独立评估委员拉昔夫西迪认为,涉药运动员或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并且称这种药物是来自中国的注射型药物。

  拉昔夫西迪曾是前国家队总教练,他在接受访问中曾表示,涉药运动员使用禁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称:“这种药是来自中国的注射型药物。

  而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世锦赛B瓶尿样同样呈阳性。这个消息来自马来西亚上一代名将黄综翰,但是国际羽联并没有发布消息确认。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