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历宝宝大赛成为童星摇篮 小选手变身大明星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23 08:14:07
A+A- | 纠错
刘宣佟以土妞形象亮相跳起小苹果 
盖颐盈带来年历宝宝大赛的首个情景剧
史轩庭的炫酷鬼步舞
柳源清的脱口秀表演   
  胶东在线网10月22日讯(记者 王向荣)还记得2015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上的小土妞吗,她获得了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的复赛资格,即将去济南参加比赛。以脱口秀征服观众的3岁小选手柳源清也萌生了明星梦,他想去参加《我是大明星》,还想上春晚呢。

  在本届年历宝宝决赛的舞台上,刘宣佟身着花红柳绿的长裙出场,以小土妞的形象亮相,之后又迅速变装,成为一个劲酷的小靓妹,颠覆之前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别看这位小选手才4岁,她已经代表山东省参加《中国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700多名参赛选手中获得了金奖。今年8月份到武汉参加了《中国新面孔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幼儿组亚军、歌唱组季军。现在,刘宣佟已经获得了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晋级复赛的资格,即将去济南参加复赛。

  从海选、半决赛到决赛,3岁的柳源清表演的一直是脱口秀,他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在决赛的舞台上,他的脱口秀表演进行了升级,不仅内容更加丰富,而且还配上MV,爸爸妈妈和幼儿园的老师都为他助阵。妈妈在台下担心他忘词,没想到小家伙表现还不错。自从参加完年历宝宝大赛,小家伙有点骄傲了,妈妈一看这苗头不好,赶紧对他进行了教育,现在柳源清不再骄傲已经成为一位十分自信的小朋友了,他对妈妈说要去参加《我是大明星》,还想上春晚呢。

  年历宝宝大赛已收官月余,小选手们的表现依然令人回味无穷。史轩庭看了去年年历宝宝大赛周嘉禾表演的鬼步舞就迷上了,他学了不到一年跳起鬼步舞已然像模像样,比起他的偶像周嘉禾也毫不逊色。盖颐盈首次将情景剧搬上年历宝宝大赛舞台,带来她的粉红公主日记,为比赛增色不少。据盖颐盈的妈妈说,参加比赛以来,每一个节目的编择,服装的选择,甚至一个表情一个微笑,都有孩子和家长的心血,这个过程十分磨练人。通过比赛,也让孩子懂得了坚持,变得更加自信开朗,她觉得每位小选手都是大明星。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