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排名科比NO.40这次黑曼巴如何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0-17 09:04:49
A+A- | 纠错
科比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还记得去年ESPN球员排名,科比排在第几位吗?答案是第25位,结果引起媒体热议。而今日,最新一期ESPN球员排名来到第36-40位,结果“黑曼巴”榜上有名。科比排在NO.40,这次他会做出怎样的回击呢?

  现年36岁的科比在11个月前与湖人队完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上赛季因为跟腱和膝盖等伤势,科比一共只为湖人队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8分6.3助攻4.3篮板1.2抢断的数据。而如今,科比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他期待能在新赛季带领湖人队冲击季后赛。

  近两年,ESPN一直“针对”科比和湖人。就如同预测14-15赛季战绩时,ESPN专家团队认为紫金球队新赛季只能取得30胜。还有一年前,2013年球员排名,ESPN将科比排在第25位;预测湖人队位列西部第12位。当时,科比做出了回击,他将推特头像换成了白底黑字的“1225”。对此,有球迷留言表示,科比是在讽刺ESPN。当然,科比接受采访时并不是这么说的,当时他说道:“1225是我家的宠物生日。”

  而现在,科比的球员排名比2013年下滑了15位,来到NO.40。有意思的是,现有湖人队阵容,科比是队中排名最高的球员。在ESPN宣布科比排在第40位之后,就有球迷前去科比推特留言,“嘿,曼巴,你是湖人队仅有的TOP99球员。”排在科比之后,湖人队内球员排名第2高的是林书豪--第100位。

  《湖人国度》记者加里-李在推特上写道,“一年前,科比更改推特头像以此表达对自己和湖人队排名的不满。所以这一次,看他如何回击非常有趣……”

  前ESPN社交媒体编辑亚当-雷辛格在推特上表示,“去年科比排在第25位,这比他整个赛季实际产出高了323位。整个联盟只有5名球员比科比更糟糕,达尼罗-加里纳利、埃梅卡-奥卡福、德里克-罗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卡洛斯-德尔菲诺。而这其中,有3人是因伤导致赛季报销。”也就是说,在雷辛格看来,科比2013年的排名应该是第348位。(jim)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