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发放礼让车贴 "粉丝级"顾客主动索要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17 08:58:40
A+A- | 纠错
烟台中石油发放礼让车贴
烟台中石油发放礼让车贴

"粉丝级"顾客主动索要

  胶东在线网10月17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袁慧娟)身穿黄工装,手持“礼让行人”车贴,微笑着向每一位进站顾客宣传“礼让斑马线”的活动主题。这是中石油烟台分公司近期在烟台市五区范围内参与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又安全”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9月份以来,由烟台市文明办及多家政府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第二届“礼让斑马线•文明又安全”交通安全主题宣教活动在烟台市拉开帷幕。作为接触司机受众的主要企业,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受邀成为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

  为参与好此次交通宣传活动,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选取烟台五区的27座加油站进行“礼让斑马线”车贴的现场发放工作,共计发放车贴5000份,活动持续到12月底结束。除了发放车贴,烟台中石油还将利用加油站LED显示屏、微信平台和客户QQ群等进行活动主题的同步宣传,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

  在浓厚的活动氛围感染下,不少司机朋友在加完油后,会主动要求给自己的爱车贴上“礼让行人”车帖。司机张先生就是其中一个。10月10日,在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第21加油站刚刚加完油,张先生就从员工手中领到一张崭新的“礼让行人”车贴。

  张先生高兴地说:“这几天看到很多车上贴着新车贴,就知道你们加油站一定开展了新的‘礼让行人’宣传活动,果然没让我失望!”而像张先生这样,逐步接受文明行车理念、并主动向加油员索要新车贴的“粉丝级”顾客还有很多。

  通过发放车贴、口头倡议等广泛宣传文明交通活动,烟台公司以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行为做表率,树立了中国石油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