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建烟台首座购物公园 2017年将正式营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15 09:02:48
A+A- | 纠错
 

11街区效果图

11街区鸟瞰图

   胶东在线网10月15日讯 (记者 王向荣) 在大型Shopping Mall充斥烟台的时候,一座购物公园在莱山区观海路与迎春大街的交汇处正进行着基础建设。这座建筑面积19万平米的万象城11街区将建设一条主题商业步行街、一个城市休闲主题公园,带来完全不同的休闲购物体验。

  在莱山区康惠公司的南侧,一大片围挡圈出的地方就是万象城11街区的位置所在,这里是原来的老烟大市场。烟台是一个狭长的城市,每个区都有各自的商业中心,从整体来看,烟台的商业集中在芝罘区南大街和莱山区的烟大市场。烟大市场拥有十几年历史,从上世纪80年代到2000年,烟大商圈已成为莱山的核心商圈。2008年佳世客开业,2011年万象城商业街开业,2013年新世界百货开业,可以说,烟大商圈已升级为市级商圈。祥隆企业集团营销副总监鲁旭峰说,2017年华润中心与万象城11街区都将开业,届时11街区处于佳世客、新世界百货、华润三大商业构成的铁三角的包围中,互为倚靠。

  在烟台做购物公园,万象城11街区尚属首个。11街区借鉴日本的难波公园,是一个主题类的购物公园,商场和公园互相开放,市民可以在休闲中购物,在购物中休闲。现在商业综合体都包含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业态,存在同质化的问题,11街区推出各种主题类情景,将体验式购物与休闲巧妙结合。鲁旭峰说,“在靠近观海路的一侧将建设一个城市休闲主题公园,包含儿童主题公园、青年主题公园等,中心还将建一个露天演艺广场,打造成像滨海广场一样的城市休闲广场,一座城市标志性的广场。”

  在11街区,公园商业与Block街区完美融合,全民最大休闲广场,文化创意、娱乐、人潮与商业深度互动,30部扶梯、2部飞天梯,连廊环绕,形成烟台最大的全民潮流创意、休闲基地。2017年,领跑烟台的购物公园正式营业,11街区将与佳世客、新世界百货、华润中心一起,带动烟大商圈的全新升级。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