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电子商务项目15日启动 突出原产地特色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10 19:02:4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10日讯(记者 孙宗顺)胶东在线了解到,烟台苹果电子商务建设项目将于10月15日启动,项目分三个阶段实施,建设总周期12个月,是具有烟台原产地特色、面向全球的果品行业电子商务建设项目。

  烟台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专家咨询组成员靳向东介绍,烟台苹果电子商务三个阶段建设目标分别是搭建“烟台苹果”联合交易电商平台、举办线上线下结合的全国性“烟台苹果”O2O交易会、打造和孵化“烟台苹果”电子商务综合体。

  烟台苹果电子商务依托烟台原产地苹果、大樱桃、莱阳梨等资源优势、产业聚集优势和品牌优势,以“平台+基地+金融”为运营模式,建设集商品展示、行情发布、供需撮合、零售批发、品牌推送、在线支付结算、物流配送、跨境贸易、金融服务、关联产品营销、关联产品价值置换等新型商业链条运营闭环,逐步实现果品产业电子商务价值链的组合,发挥滚动效能作用,实现产业发展模式的新突破。促进果品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增强烟台果品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烟台苹果电子商务建设项目是由烟台市农业局牵头,烟台市苹果协会联办,苹果协会副会长级单位主要参与创建,烟台市电子商务协会重点扶持的果品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推进项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