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乐之灵音乐中心首期音乐沙龙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04 07:58:01
A+A- | 纠错
“音你而来”乐之灵音乐中心首期音乐沙龙举行
现场嘉宾致辞
现场嘉宾致辞
现场嘉宾致辞
现场嘉宾致辞
现场嘉宾致辞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胶东在线网10月2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杨国儒 孙树民) 9月30日晚,位于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88号第三城国际大厦的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隆重举行了首期音乐沙龙,烟台音乐界前辈、音乐中心导师、烟台音乐爱好者、媒体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首期沙龙内容丰富、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嘉宾在欣赏高水准的节目的同时,也品尝了精美的冷餐和醇香的马克西姆红酒。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音乐欣赏、音乐演出和音乐教学,同时提供音乐礼茶、音乐礼服和音乐周刊等服务。其理念为“七个音符,整个人生;音乐中国,心连世界。”

  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首期沙龙节目表演亮点层出不穷。首先进行了街舞串烧《非我莫属》,表演者是年仅5岁的于昕田和年仅7岁的马明宇,别看他们年纪小,本事可真不小。他们曾经分别获得中国少儿车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幼儿组亚军,中国平安少儿才艺大赛一等奖,中国新面孔少儿模特及表演大赛最佳才艺奖和足球小宝贝才艺大赛冠军等殊荣。另外,音乐沙龙还进行了二胡独奏《赛马》、钢琴即兴伴奏《神笔马良》、肚皮舞《吉米来吧》、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古筝《 战台风》、小提琴独奏 《丰收渔歌》、男女合唱《祝福祖国》等节目表演。

  其中,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最年轻的女教师郑琳琳表演的的长笛《渔舟唱晚》及爵士舞Tough girl,使现场观众聆听到了天籁之音的那份清澈、感动,欣赏到了舞蹈肢体语言的美感所在。郑琳琳老师自幼学习舞蹈,于2011年底开办属于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平时自学长笛,2012年荣获德州青年乐器大赛优秀奖。她有过很多的电视经历,参加《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我是大明星》第三季,也曾带领学生参加过《让梦想飞》。

  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的创办理念就是:七个音符,整个人生。创办初衷就是希望能够给烟台市民提供了解音乐、培训艺术人才和艺术爱好者互动交流的平台,使普通百姓也能在音乐艺术的世界里任意遨游,收获感动和快乐。

  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坐落于烟台市行政中心地标区域——第三城国际大厦,毗邻市政府、市委党校及电视台。占地面积1000多平米。公司以各种原创音乐的文化艺术产业形式,提升更多人的生活品质为出发点,提供高端品牌音乐服务,创造高端生活新格局。经营范围包括音乐欣赏、音乐演出、音乐教学等。

  烟台乐之灵音乐中心立志打造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交流中心,让中国的音乐连接世界。

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音你而来”乐之灵音乐中心首期音乐沙龙活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