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关在邮递中查获象牙雕刻品 重约1.2公斤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9-30 14:22:13
A+A- | 纠错

烟台海关查获象牙雕刻品

   胶东在线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姜元武)近日,烟台海关在寄自法国的国际邮递包裹内查获夹藏的象牙雕件1个,重约1.2公斤。

  当日,烟台海关关员在对进出境邮件进行例行查验,一邮包过机图像呈现异常,海关关员根据图像分析判断疑为象牙制品,经开拆查验,发现包裹中夹藏一件雕刻品。经鉴定确认,该物品为象牙制品,海关已予暂扣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海关提醒,象牙及其制品是受《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保护物种。根据该公约及我国《野生动植物保护法》、《海关法》等规定,除有上述公约组织签发的相关允许进出口证明书外,任何贸易方式或者携带、邮寄象牙及其制品进出境的行为都是被禁止的。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