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自曝儿子已经出生 晒与娇妻亲密照片(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9-30 09:15:38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29日,广东宏远队球员易建联在微博上自曝儿子出生,并且还晒出了他与娇妻的亲密照片。

  “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難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的遇上你Love U!”易建联在微博中写道。

  一石激起千层浪,此前并没有传出结婚消息的易建联突然宣布自己的儿子已经出生了,这令不少球迷感到意外。其实在今年的4月份就曾有网友曝出易建联和女友荆灵一起牵手逛街的照片,但两人何时结婚目前还不得而知。

  荆灵是一名模特,2008年,她参加了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并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作者:立方体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