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爆料身边事 胶东在线客户端上线互动新功能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9-29 17:05:35
A+A- | 纠错
从客户端右划功能菜单进入抢鲜爆料
从客户端左侧功能菜单进入抢鲜爆料

  胶东在线网9月29日讯(记者 焦岽)经过两个月的研发测试,胶东在线新闻客户端“抢先爆料”功能今天顺利上线安卓版(苹果手机用户延后几天就可更新升级),广大网友在浏览新闻资讯之余,有了互动参与的新窗口。

  “抢先爆料”操作快捷的新功能看起来界面清新,可赞可评的新功能玩起来轻松随意。该功能下设“爆料台”“随手拍”“活动圈”三个栏目,以“分享生活趣事,爆料突发事件”为理念,不论是第一现场、突发事件、交通路况还是天气变化,你都可以爆料上传到“爆料台”;不论是自拍、宝宝、宠物、风景、趣味、才艺等,你都可以在“随手拍”与朋友分享,只要手机注册验证之后(17路论坛账号需要重新与手机绑定方可登录),可随时拍摄上传身边生活趣事以及突发事件。此外,“活动圈”栏目还将定期举行有奖主题活动,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无论你身处何地,拿出你的手机,记录的你的身边事,优美的景色、愉悦的心情,突发的事件、变幻的天气,都是不可多得的创作素材。用户上传的突发性的或吸引眼球的“爆料”将会通过编辑之手,在烟台新闻中给予突出体现,让网民享受到被关注的乐趣。

  为配合新功能上线,“活动圈”栏目推出第一期活动“我的行车记录——拍拍行车上路那些事”,关注身边的交通情况,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行车上路那些舒心和闹心的事儿,比如礼让行人、窄路让行、晒堵车、晒罚单、曝光不文明司机和驾驶行为等。你可以讲述自己的行车经历,也可以记录自己的行车见闻,还可以晒晒自己的行车罚单,让大家一起找槽点……只要是关于行车交通的内容你都可以拍下来与大家分享,还有大奖等你来拿。让我们拿起手机,分享“我的行车记录”,赞扬文明的,曝光不文明的,传递正能量,避免行车陋习。温馨提醒:参与活动要保证安全行驶哟,开车不要看手机,手机拍照要停车。

新增爆料台界面
新增爆料台界面
随手拍界面
随手拍界面
爆料台、随手拍上传界面
爆料内容上传界面
胶东在线 客户端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