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枣庄-徐州东及济南站设备故障 大面积晚点

来源:齐鲁网  2014-09-22 08:04:57
A+A- | 纠错

  齐鲁网济南9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高慧慧)今天下午,在济南准备乘坐高铁出行的网友“哎哇儿”向齐鲁网记者反映,由于列车晚点,她在济南西站等了足足有1个小时还没有乘车。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从下午4点半开始,济南、德州、枣庄等多条高铁动车线路遭遇大面积晚点。

  “出现大面积晚点的原因是因为京沪高铁枣庄-徐州东和济南站出现设备故障。”据了解,火车设备故障一般是指信号灯故障或道岔故障,从而引起火车晚点。

  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16:38,因京沪高铁枣庄-徐州东间设备故障,造成G43、G139、D257、G215、G1213、G245、G141等车次晚点;16:39,因济南站设备故障,造成D6015、G171、G1207等车次晚点。

  直到17:42,济南站设备故障已排除。随后,18:16分,京沪高铁枣庄-徐州东间设备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行秩序正在恢复。

  目前,晚点列车正在陆续恢复运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