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飞船发射升空 向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21 14:31:47
A+A- | 纠错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不载人“龙”飞船21日发射升空飞向国际空间站,将向空间站运送大量日常物资与科学实验设备等。

  当地时间21日凌晨1点52分(北京时间下午1点52分),“龙”飞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航天基地,搭载“猎鹰9”火箭升空。

  此前,“龙”飞船曾三次向空间站运送给养和实验设备。今年4月18日,“龙”飞船第三次向空间站运送给养和实验设备,此行装载了近2.3吨货物,包括为空间站宇航员准备的食物、太空行走工具以及供150多项科学实验使用的科研设备等。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