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之夜明星云集 不老男神费翔来到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9-15 22:47:51
A+A- | 纠错
不老男神费翔来到烟台
不老男神费翔来到烟台
不老男神费翔来到烟台
不老男神费翔来到烟台
邓丽君模仿者唐丽丽
鎏金之夜 观众如云
钢管舞表演

  胶东在线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向荣)鎏金岁月,费腾之夜。不老男神费翔来到故乡烟台,倾情演唱《故乡的云》,他优雅依旧,蓝眸深情,征服了万千观众。

  鎏金之夜大型音乐晚会由祥隆集团举办,汇集了Dream year乐队、韩继航、邓丽君模仿者唐丽丽等一众明星,当晚最耀眼的还是压轴登场的费翔。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费翔以一首激情的英文歌亮相,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我的父亲是美国人,我的母亲是一位伟大的烟台女性,她是掖县人”,来到故乡的费翔为父老乡亲演唱了他的经典歌曲《故乡的云》,并走下台与大家一一握手。

  在1987年的春晚舞台上,费翔演唱了《冬天里的一把火》,时隔27年他在台上清唱起这首老歌,台下的观众应声如云,热情依旧。男神容颜不老,唱功也依然惊艳,最后他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橄榄树》,才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