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车展大学生模特大赛落幕 获奖名单公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9-15 14:19:19
A+A- | 纠错
烟台车展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烟台车展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烟台车展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烟台车展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烟台车展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烟台车展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胶东在线网9月15日讯(记者 侯嘉伟)香车美女是车展的主角。在经过9月13、14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后,“烟台国际车展新城国际杯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产生了八强选手和十佳优秀选手,她们在T台上的精彩演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的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吸引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今年参加大学生模特大赛的学生们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八大院校,前期报名人数超过200人。经过海选、集中培训,最后在烟台秋季国际车展现场上演终极PK。比赛现场成为车展人气最高的地方,观展的市民驻足观看,爱好摄影的拍客们更是将长枪短炮对准模特们,猛按快门。车模们用青春和激情演绎极致的美丽,用自信和个性张扬时代的精神,用聪颖和智慧演绎汽车文化的魅力。

  “‘大学生模特大赛’丰富车展内容,为每一届烟台国际车展寻找模特新面孔,增加新鲜的血液与活力,也让烟台国际车展现场更加生动有力、青春洋溢。”烟台汽车商会相关负责人称。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已圆满落幕,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来自烟台八大高校的八强选手和十佳模特,以下为此次大赛选手获奖名单:

  八强选手名单:孙佳佳、井明娇、甘蕊、张洪英、武琦、杨璐萌、苗莎莎、于桐卉芯

  十佳选手名单:陈晓倩、达利娅、赵梅羽、战新怡、王冠霖、李红苇、张玲珑、李甜、刘雨丝、达莉娅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