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两球哈默德破门 富力4-0十人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9-15 11:09:40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14日19: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以4-0轻取上海绿地申花。富力进攻三叉戟包办所有进球,阿隆独中两元,哈默德和达维各入一球。而申花不仅输球还输人,防线悍将王寿挺两黄离场。

  由于上港本轮输球,富力迎来最佳的拉开分差时机。此役只要顺利赢球,富力就能领先上港3分,掌握竞争亚冠名额的主动权。23轮战罢,申花积27分位居联赛第10,正处于保级无忧,争前四无望的状态。人员情况,富力的张贤秀和常飞亚因征战亚运而缺席,哈默德时隔数轮后终于宣告复出。申花方面,队长莫雷诺顶到锋线,两大传球手徐亮和姜坤坐镇中场,伤愈复出高迪替补待命。

  第1分钟,柏佳俊送上乌龙助攻,哈默德禁区内得球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第5分钟,朴钟佑主罚角球入禁区,许博甩头攻门偏出。第7分钟,朴钟佑主罚的角球被邱盛炯击出禁区,达维再将球扫回门前,阿隆得球突然转身推射打了邱盛炯一个措手不及,皮球缓缓滚入网窝,富力1-0领先!

  第10分钟,姜宁低平球传中,哈默德近距离抢点捅射被邱盛炯用腿挡出。此后场面越发胶着。第15分钟,朴钟佑犯规动作较大吃到黄牌。第18分钟,徐亮任意球传入禁区,王寿挺头球抢点高出横梁。第23分钟,卢琳角球偷袭被邱盛炯奋力击出禁区,随后朴钟佑斜传后点,哈默德头槌顶偏。第28分钟,徐亮任意球传入禁区,莫雷诺倒挂没能踢倒皮球。

  随着比赛深入,富力的攻势逐渐有了起色。第29分钟,哈默德巧妙地连过两人后斜塞空当,卢琳得球但没能调整好步伐,错失单刀良机。第32分钟,朴钟佑右路送出漂亮的传中球,曹秉局先出一头将球顶出底线。第35分钟,前插至禁区唐淼得球冷静扣过柏佳俊,紧接着左脚搓射擦着立柱偏出。第37分钟,唐淼从身后铲倒莫雷诺,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富力经过一系列耐心的传递后,哈默德在禁区前沿送出挑传,达维插上凌空将球射入近角,富力上半时以2-0领先。

  易边再战,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用伤愈的高迪换下战怡麟。申花在进攻中投入更多兵力,但却是收效甚微。第50分钟,徐亮快发任意球,曹赟定右路传中,保罗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曹赟定与莫雷诺打出撞墙配合后,禁区前沿外脚背劲射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申花继续换人,由保罗?恩里克换下姜坤。随后,姜至鹏连续两脚解围未果,不过高迪也没能偷下皮球。第61分钟,柏佳俊左路传中,恩里克被连人带球地铲倒在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63分钟,哈默德将自己创造的任意球踢飞。第65分钟,富力挑传禁区,阿隆跟进底线附近传中欠缺精度。随后富力继续组织进攻,阿隆左路传中,邱盛炯出现脱手的低级失误,达维得球调整之后再射,邱盛炯将功补过挡出必进球。第68分钟,富力发动反击,姜宁禁区前沿迎球劲射偏出。第70分钟,阿隆送出脚后跟妙传,哈默德带球长驱直入形成单刀之势,摩洛哥人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富力3-0领先!

  第72分钟,心态急躁的王寿挺推搡哈默德,被黄牌警告。片刻之后,王寿挺飞铲达维,但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再次掏牌。第74分钟,朴钟佑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片刻之后,哈默德接姜宁的分球,带球抹入禁区,但最后的打门没踢上力,球被邱盛炯没收。富力小范围配合打得游刃有余,申花球员显得心不在焉。第76分钟,哈默德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后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擦柱而出。第78分钟,阿隆转身打门力量不足直接将球送入门将怀抱。

  第83分钟,阿隆禁区内拿球内切,申花的防守松懈,阿隆晃开角度后弧线球送入远角,轻松完成梅开二度,4-0!第87分钟,阿隆突然加速,王寿挺故意将其绊倒,裁判没有再次留情,向其掏出第二张黄牌,王寿挺染红离场。最终,富力在主场以4-0轻取申花。(彭斌)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