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现身烟台车展 御用靓模2500元一天(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9-11 14:15:08
A+A- | 纠错

  性感车模扎堆亮相

  模特神似林志玲

  胶东在线网9月11日讯(记者 侯嘉伟 索嘉辉)11日,2014第十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车展不仅豪车云集,更是美女如云。汽车展商们为抓住市民眼球,在模特方面可谓是下了血本,有参展商从北上广拉来优质车模,每名车模每天的费用高达2500元,并且报销吃住行等所有费用。

  在进口大众烟台德辉销售区,购车者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往年的模特都是当地的,一天1000元,虽然便宜,但观众看久了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李经理说,本届车展的模特都是从“京城”请来的,站一天就2500元。在李经理看来,模特的质量优劣直接关乎到展台的人气,对于品牌的宣传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汽车经销商不惜花重金请来北上广的“御用车模”,为展台坐镇。

  记者又走访了其他几家展台,车模费用每人每天800元到2500元不等。本次车展持续四天,按照每天2500元计算,一名模特四天的收入就一万元。

  在车模亮相的瞬间,现场相机的咔咔声不绝于耳,观众大呼本届车展车模质量“很靠谱”,更有观众指着车模说像林志玲。“我们的模特都是站半小时,休息半小时,模特在得到足够的休息后才能在舞台上发挥得更出色。优质的车模不仅让台下的观众迟迟不肯离去,也吸引了购车者的关注,给品牌带来新的商机。”中华汽车4S店一销售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