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罗马尼亚总理

来源:央视网  2014-09-02 19:51:19
A+A- | 纠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罗马尼亚总理蓬塔。

  张德江说,中罗建交以来,两国关系顺利平稳发展。特别是当前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今年恰蓬中罗建交65周年和建立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两国立法机关应加强合作交流,适应双边关系发展的新形势,为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中国全国人大愿与罗马尼亚议会加强立法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和人文环境,不断推动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蓬塔说,罗中两国长期友好合作,罗马尼亚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和在国际上的好伙伴,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国政治关系、议会交往以及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