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白鸽卸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2 17:04:36
A+A- | 纠错

赵白鸽

  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消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赵白鸽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职务。

  三年来,中国红十字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赵白鸽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是离不开的。作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主席,赵白鸽同志将继续参与国家外事和国际红十字运动相关工作。

  赵白鸽简历

  赵白鸽,女,195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1968年10月参加工作。曾为江西省万安县插队知青,1981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1988年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博士学位,1992年晋升为研究员。曾任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所长,国家科委生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美国)主任。1999年1月后历任国家计生委党组成员、科技司司长、国际合作司司长。2003年9月任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国际人口方案管理委员会(ICOMP)主席,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IPPF)中央理事、亚太地区司库。2010年4月任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2011年9月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兼任国务院妇儿工委委员,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外交学会常务理事。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