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男子持枪射击路人致3人受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14-09-02 15:04:11
A+A- | 纠错

案发现场

中弹的蓝色轿车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人民网哈尔滨9月2日电(王智圆、陈静)9月1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克东县闹市区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戴口罩男子开枪射伤3人后逃离现场。

  9月1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在齐齐哈尔克东县步行街的一个商贸城和天顺购物广场的交口处,当地居民看到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子骑着摩托车手中拿着一把手枪对着路上的行人射击。

  据当事人和目击者描述,这把手枪看上去好像是猎枪改制的,当时男子一共放出了三枪,而这三枪都是冲着行走的行人和市民开的,当时有2名男子和1名女子中枪倒地。2名男子分别是附近一家旅店的老板和商场的老板,女子则是路边摆摊的摊主。

  从现场发回的图片看,现场还有一辆蓝色的轿车中弹,轿车的后窗玻璃出现了一个弹孔,周围还有很多围观的市民,现场的地面上也拉起了警戒线。

  据最新传来的消息,现场现在已经取消了警戒线,当地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