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开展二级以上客运站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9-02 10:56:3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2日讯(通讯员 张伟) 汽车客运站是道路客运的重要载体,是直接面向社会、服务群众的行业文明窗口,是便民利民服务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汽车客运站管理,烟台莱州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决定,自2014年8月起至2015年11月,对全市二级以上客运站进行综合整治。

  整治活动主要从依法经营、站容站貌、服务质量、安全生产、价格收费、站前广场等方面进行。其中,2014年8月-9月为动员部署阶段;2014年10月-2015年5月为自查自纠阶段;2015年6月-2015年8月为整改提高阶段;2015年9月-2015年11月为检查验收阶段。

  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整治使莱州市汽车客运站安全管理明显加强,服务质量明显提高,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全面推进,基础设施设备得到改善,智能化管理更加普及,车站文化特色明显,站场环境进一步美化,行业形象更加突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