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14-09-02 07:37:38
A+A- | 纠错

  新华社电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首都各界将举行隆重纪念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也将同步直播。

  据介绍,2014年2月,我国以立法形式确定9月3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9月3日,国家将隆重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公布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和著名抗日英烈名录,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