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省舞蹈精英上演"舞林大会" 曼妙舞姿感动全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8-31 10:46:16
A+A- | 纠错
六省舞蹈精英上演
六省舞蹈精英上演"舞林大会"
六省舞蹈精英上演
六省舞蹈精英上演"舞林大会"

六省舞蹈精英上演
六省舞蹈精英上演"舞林大会"

  胶东在线网8月31日讯 (记者 侯嘉伟) 音乐轻起,手臂伸展,脚尖离地……肢体带来的艺术美感将冲击你的眼球,直击你的心灵。30日,“青春中国梦·2014六省舞蹈精英展演”在胶东剧院启幕,来自山东、江西、福建、山西、宁夏、海南六省的舞蹈精英齐聚烟台,一展舞姿。

  随着《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等优秀电视舞蹈节目的热播,以及广场舞蹈的盛行,舞蹈艺术逐渐被大众追捧和参与。为了让烟台本地的舞蹈爱好者提供向顶级高手学习交流的机会,胶东剧院将正在参加第七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青春中国梦·鲁宁琼闽赣晋六省舞蹈精英展演”引入烟台。

  演出现场,六省职业舞者通过曼妙的舞姿、深情的表演给烟台舞蹈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体验,给烟台本地“舞蹈苗子们”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我的女儿现在上小学一年级,新学期我给她报了个舞蹈班,在学习舞蹈之前,先让她多看些名家的演出,不但能锻炼她的舞感,还能提高她学习舞蹈的兴趣。”演出结束后,烟台莱山区一学生家长宋丽娟说,舞者将内心的情感通过肢体表现出来,让她和她的家人很感动。

  据主办方介绍,演出将成为连接烟台与全国舞蹈发展及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烟台舞蹈爱好者水平,及提升烟台舞蹈事业的发展。

  胶东文化广场胶东剧院位于莱山区港城东大街与长宁路交汇处,咨询演出事宜广大市民可拨打8201922或8201933两部电话,或者登录胶东剧院官方网站(www.jiaodongjuyuan.com)、微信、微博咨询。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