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8-22 17:44:06
A+A- | 纠错

烟台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式亮介绍情况

发布会现场

  胶东在线网8月22日讯(记者 孙宗顺)22日,烟台市政府举行本月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今年确定的市级重点项目中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三方面项目进展情况。

  近年来,烟台把“优先发展交通”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综合性立体式大交通格局。今年确定的市级重点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32个,总投资21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3亿元,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式亮分别介绍了公路、铁路、民航、港口、管道以及重大能源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

  工业项目67个,总投资18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8亿元。王式亮重点绍了机械制造业、现代化工产业、葡萄酒产业和新兴产业中的7个项目,包括开发区通用汽车、南山集团东海航空产业园、招远玲珑集团年产10万吨钢丝帘线生产项目、烟台化学工业园、张裕国际葡萄酒城、莱山区杰瑞新型钻机装备产业园、高新区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

  服务业项目98个,总投资38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1亿元,涉及商贸商务、科技信息、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王式亮重点通报了7个项目进展情况,包括招远皮革加工贸易区、开发区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招远中亚轮胎试验场、芝罘区东和科技园、莱山区总部经济基地、芝罘区瑞康健康服务产业园、福山区乐天养老中心项目。

  2014年烟台共确定市级重点项目200个,总投资79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84亿元。1至7月份,200个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02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0.6%。

》》今年烟台确定市级重点项目200个 总投资7918亿

》》通用扩大烟台基地产能 下一代赛欧生产线投40亿

》》烟台重金打造服务业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751亿元

》》蓬莱国际机场9月试飞 远期规划建轨道交通6号线

》》青荣城铁铺轨日均8公里向烟推进 10月联合调试

》》图解:烟台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

》》新闻发布会视频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