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梅西破门内少双响苏神登场 巴萨6-0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8-19 09:45:04
A+A- | 纠错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30分,2014年甘伯杯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来自墨西哥的莱昂队。上半场比赛梅西首开纪录,内马尔梅开二度,下半场小将穆尼尔打进2球,终场前桑德罗破门,苏亚雷斯替补登场完成了在巴萨的首次亮相,最终巴萨6-0击败莱昂队,获得了甘伯杯冠军。

  本场比赛是巴萨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加泰罗尼亚球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而甘伯杯则是巴萨官方举行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每个赛季的西甲首轮比赛打响前进行。近4届甘伯杯,巴萨全部夺冠,上一次主场失利还是在2009年,当时曼城在诺坎普1-0取胜。

  相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巴萨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处调整:智利门将布拉沃取代了马西普,后防线上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马蒂厄登场取代了蒙托亚、皮克和巴尔特拉。拉基蒂奇首发取代了塞尔吉-罗贝托,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分别顶替了穆尼尔、和佩德罗。而本场比赛也是内马尔伤愈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第3分钟,巴萨获得梦幻开局,内马尔禁区左肋送出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发生折线,梅西后插上头球破门,1-0。第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8分钟,梅西打进1球,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2分钟,巴萨扩大比分,伊涅斯塔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内马尔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2-0。巴西新皇打入了他复出以后的首粒进球。

  第31分钟,梅西中路送出直塞,拉菲尼亚形成单刀,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4分钟,梅西与阿尔巴连续做出撞墙配合,随后将球塞给内马尔,巴西人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梅西禁区前带球被后卫踢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梅西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内马尔接梅西传球形成单刀,禁区内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42分钟,巴萨锁定胜局,梅西禁区前送出挑传,前巴萨旧将马克斯伸腿试图将球解围但却发生变线,内马尔禁区左肋形成单刀,第一次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随后补射空门得手,3-0。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半场战罢,巴萨暂时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皮克上场换下马斯切拉诺,内马尔被穆尼尔换下。第56分钟,拉基蒂奇前场送出长传,阿尔维斯右侧底线附近无私传中,穆尼尔包抄打门将比分继续扩大,4-0。第60分钟,巴尔特拉上场换下马蒂厄,马西普换下布拉沃,桑德罗换下梅西,蒙托亚换下阿尔维斯,罗贝托换下布斯克茨,哈维换下伊涅斯塔。

  第67分钟,哈维禁区前右脚远射打偏。第76分钟,阿尔巴被换下,苏亚雷斯登场换下拉菲尼亚。第78分钟,桑德罗禁区左肋送出传中,穆尼尔中路包抄推射轻松破门,5-0。第90分钟,桑德罗禁区内连过2名后卫,左脚大力轰门得手,6-0。下半场比赛没有补时,最终巴萨6-0击败莱昂,获得了甘伯杯冠军。

  巴塞罗那(4-3-3):13-布拉沃(60’ 25-马西普)/22-阿尔维斯(60’ 2-蒙托亚)、24-马蒂厄(60’ 15-巴尔特拉)、14-马斯切拉诺(46’ 3-皮克)、18-阿尔巴(76’ 26-格里马尔多)/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0’ 20-罗贝托)、8-伊涅斯塔(60’ 6-哈维)/12-拉菲尼亚(76’ 9-苏亚雷斯)、10-梅西(60’ 29-桑德罗)、11-内马尔(46’ 27-穆尼尔)

  (贝尔摩德)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