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赌皇马输欧超杯 梅西80年内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8-02 10:13:55
A+A- | 纠错

  相比于获得了欧超杯和西超杯参赛资格的皇马,巴萨今夏的热身和比赛任务轻松很多。已经加盟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塞维利亚和皇马的欧超杯比赛,自己愿意和队友打赌猜老东家击败银河战舰。

   “毫无疑问我更看好塞维利亚击败皇马,我愿意赌100欧元。塞维利亚的队友们邀请我去看比赛,但我不知道能否坐在看台上为塞维利亚加油,即使不能去卡迪夫,我也会在电视前看直播的。”

  谈到新赛季备战,拉基蒂奇说:“路易斯-恩里克很注意打磨细节,每次训练都有很具体的内容,所有的巴萨球员现在都在很平静的做准备。 我能够和最出色的球员梅西一起训练和比赛,德科上周说梅西是未来60年内最好的球员,我要补充的是,在未来70-80年内,梅西都是最好的球员。上帝赋予了他特殊的基因,这才让梅西与众不同。而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此年轻就能做出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成就,整个巴西都疯狂的爱上了内马尔。”

  对于安切洛蒂和莫德里奇的看法,拉基蒂奇表示:“毫无疑问,安切洛蒂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的履历拿到任何地方都会得到肯定,每到一个新的俱乐部,安帅都能获得冠军,我很尊重他,我知道和皇马比赛意味着什么。而莫德里奇则是皇马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也祝他在比赛中能够踢得顺利。”

  最后拉基蒂奇说:“马竞也做了很充足的准备,他们签下了格列兹曼和曼朱基齐,而且又是西甲卫冕冠军,新赛季各方面的备战工作马竞都做得不错。”

  (阿波罗狄)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