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决心留下本泽马 锋霸年薪700万续约3年

来源:腾讯体育  2014-08-01 09:10:11
A+A- | 纠错

  皇马决心留下本泽马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西班牙《机密报》报道,皇马将在下周宣布续约球队主力前锋本泽马,俱乐部决定将合同延长三年,年薪上涨至700万欧元,法国前锋的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

  本泽马与皇马的合同在2015年6月到期,续约成为皇马今夏的主要任务之一。世界杯结束之后,皇马高层便同这为法国前锋开启了续约谈判,如今双方已经达成了续约协议。据《机密报》透露,皇马将在下周宣布续约本泽马,合同将在原有基础上延长三年,而年薪则以逐年递增的方式增加,第一年(15-16赛季)年薪为650万欧元,第二年为700万欧元,第三年为750万欧元,三年下来本泽马的平均年薪为700万欧元。

  本泽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他希望将自己的年薪从目前的450万增加至900万欧元,但皇马方面只愿意给予他700万欧元的年薪,最终这位法国前锋妥协才使得双方达成了续约协议。加盟皇马五个赛季以来,本泽马为银河战舰出场235次,攻入111球,表现相当不错。这次成功续约,也意味着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的挖角计划破产,此前这两大豪门,都希望得到这名法国前锋。

  (九溪)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