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前曼联球星殴打前女友 她的母亲也不放过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8-01 08:08:52
A+A- | 纠错

  暴力一直都是笼罩着英格兰足坛的一大阴影。当年的鲍耶与伍德盖特殴打亚裔学生案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是引起唐宁街的关注,但最终也并未对英格兰足坛带来什么实质性影响。北京时间7月31日,前曼联希望之星,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拉威尔-莫里森由于殴打自己的前女友以及前女友的母亲被送上法庭,接受了一个小时的问询。 法庭拒绝了保释申请,莫里森将继续被拘留到8月7日,法庭并没有透露将在何时做出判决。

  莫里森是在本周三在曼彻斯特被逮捕的,他被指控于上周日凌晨,在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一家酒吧里殴打了19岁前女友雷娅,随后又冲进了雷娅的家里,对她以及她39岁的母亲进行了殴打。7月31日,曼彻斯特当地法庭召开庭审。身穿白色T恤与运动裤的莫里森在确认了自己的年龄与姓名后始终保持沉默,他的律师提出保释申请,但被法官驳回。

  莫里森出自曼联青训营,仅代表曼联一线队踢过1场联赛杯,2012年1月以65万英镑的身价从曼联转会至西汉姆,之后先后被租借至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及伯明翰城。在从伯明翰回归后,西汉姆主帅阿勒代斯将他留了下来,上赛季莫里森表现出色,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取得的进球还被西汉姆球迷评选为球队赛季最佳进球。

  去年10月,莫里森入选英格兰U21代表队,并在对圣马力诺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今年1月富勒姆向他发来报价,被西汉姆拒绝。由于还处于腹股沟手术后的恢复期,莫里森并没有随队前往新西兰集训,就在本周三,阿勒代斯还表示他是球队的有用一员,“上赛季开局阶段他的表现真的很棒,我们希望他本赛季也能够保持”。但在闹出这一丑闻后,莫里森的未来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乔巴)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