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大剧院重温BEYOND经典 光辉岁月缅怀家驹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8-01 07:33:46
A+A- | 纠错

光辉岁月致敬演唱会

歌手黄艺明

   胶东在线网8月1日讯(记者 李婷婷)他,是香港乐坛上的神话,他的歌曲不仅影响了一代人,更陪伴了这一代人的成长。他,就是黄家驹。9月6日,我们听家驹的歌一起成长——光辉岁月致敬音乐会将在烟台大剧院带领港城歌迷重温青春的记忆,这是一次怀旧的音乐回归之旅,亦是一个难忘的摇滚分享体验,献给所有追求梦想的人们,纪念家驹的光辉岁月。

  音乐精神的传承者黄艺明

  黄艺明,多年来一直热爱BEYOND的音乐和精神,深受BEYOND音乐精神的启发。热爱音乐的他,更发挥了音乐力量,延续其音乐精神,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进取,默默坚持着心中的音乐信念和理想。

  黄艺明,身为广东籍歌手,对粤语这门特殊语言的把握自然占有独到优势,在对语言灵活掌握的基础上,对粤语歌曲的把控更是精益求精,凭着其声线高昂、激情、富有穿透力量的唱功,能够将家驹音乐中情感的表现力充分展现,用朴实的歌声和精神满足歌迷们内心及听觉上的青春回忆。

  以粤语贯穿整场音乐会

  从2007年开始,黄艺明共演出过近百场。本次巡演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0多个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歌迷疯狂的称赞

  一位家驹歌迷听完黄艺明音乐会后评价说:“听了黄艺明专辑里的每首歌,感觉他的声音和风格真的太像黄家驹了,这种程度不是刻意模仿就能模仿像的,跟天赋和个人音色有关,尤其是转音颤音和高声部分特别像。”

  打造原汁原味“光辉岁月”

  9月6日当晚,到场的观众们将可尽情享受酣畅经典的音乐现场。最具力量的现场乐队手也是在家驹的音乐指引下,走向了音乐道路,对家驹音乐演奏的把握极其到位。

  为最大程度达到本次音乐会的预期效果,音乐会将以电影片段的形式融合全场,力图还原家驹当年的音乐现场,打造一个虚幻真实,原汁原味的“光辉岁月”。乐迷通过音乐会勾起对家驹深深思念,感悟21年前的音乐悸动,纵情音乐中,尽享音乐人生。这次演出不仅是重拾青春记忆的演出,更是音乐与灵魂的新一次碰撞。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