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8月办"中国葡萄酒论坛" 打造行业年度盛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7-31 14:06:25
A+A- | 纠错

"2014中国葡萄酒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胶东在线网7月31日讯(记者 贾楚航 见习记者 张倩)8月的烟台即将迎来国内葡萄酒业巨擘的隆重相聚。记者从31日上午召开的“2014中国葡萄酒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以“反思·自信·崛起”为主题的“2014中国葡萄酒论坛”将于8月8日在烟台举行。

  论坛旨在根据世界葡萄酒产业发展趋势和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深入研讨、反思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认清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坚定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信心,以国际思维与世界视角探索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有效模式和成功之路,为中国葡萄酒跻身世界葡萄酒强国之林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持和经验借鉴。

  论坛将邀请国家及地方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葡萄酒专家、骨干葡萄酒企业负责人等百余名人士参加,并围绕主题进行演讲,结合当前经济大环境和企业现状,阐述自己对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观点,分享当前大环境喜爱葡萄酒企业的变革思考与实践经验。

  “中国葡萄酒论坛”由中国酒业协会和滨州医学院联合主办,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滨州医学院葡萄酒学院和烟台瀑拉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我国葡萄酒行业第一次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与高等院校共同举办的、以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经济发展壮大为己任的国际性高端论坛,“中国葡萄酒论坛”将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年度性活动,每年一个主题,致力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年度性思想碰撞的平台。

  此次论坛举行期间,还将举行我国东部地区第一所经上级部门批准成立的葡萄酒学院——滨州医学院葡萄酒学院揭牌仪式。

  烟台作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是中国现代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是全国最大的葡萄酒主产区,也是张裕的大本营,是拉菲在全球第3个、亚洲首个海外生产线。目前,全市建成或在建酒庄50个。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葡萄酒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8.7亿元。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